【真相是假】【曹陆】2

眼看陆志廉即将得手,曹元元将没了子弹的手枪当做暗器般扔向陆志廉,情急之下,陆志廉迫不得已偏头躲避,就在这半秒钟的动作里,曹元元已经跃起抬脚,踢向陆志廉的面门!

陆志廉顺手拽住曹元元的腿,将他拉倒在地,曹元元虽一时半会儿动弹不得,却也反击拽住了陆志廉的脚踝,二人交错着互相牵制,齐齐朝地上倒去。

曹元元喘着粗气,带着冷漠又残忍的笑声开口:“陆sir,我猜你现在一定特别想知道我是怎么出来的对不对?”

陆志廉依旧没有理他,继续向他展开攻击。曹元元从腰间抽出了伸缩棍,劈向陆志廉。陆志廉伸手格挡,曹元元借机用力踹了他一脚,逼得他踉跄几步,他还没稳住身形,突然感觉背后传来一阵劲风,“嘭”!
一根铁棍用力击打了他的头部,陆志廉应声倒地...
曹元元赤红着眼睛看向来人:“我是不是说过,没有我的吩咐,不许人过来?”
来人面上毫无惧色,恭敬地低头说到:“少爷,老爷吩咐我看好您,不让您再惹事。”
曹元元看着他低下的头颅,只觉得讽刺非常,他上前抽出那人别在腰间的枪,顶着他的脑袋,大声吼道:“没有我,老头子早就死了!他都管不了我,何况你这条狗!”
“少爷,陆志廉怎么处理?”仿佛没听到曹元元的话,那人自顾自继续下了话题。
砰!
一枪洞穿了那人的手臂,“你是不是以为,我不敢动你?”
那人垂着一条手臂,依旧用平静地声音说:“少爷,请问陆志廉怎么处理?”
曹元元狠狠盯着他看了半晌,突然笑了起来,只是笑意浮在表面,倒显得更加阴鸷,“很好,你有种!”
“人都死了吗?”曹元元吼了一声,“把陆志廉扔到水牢去!”
一群小弟战战兢兢地拖着陆志廉准备挪走,又听曹元元说到:“不准给他治疗,”他指着那个人:“不准放他走,不准给他药,听清楚了吗?”他扫视着小弟,“谁敢背叛我,我一定让他,求死不能!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 )

© YuChenX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