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是假】【曹陆】3

陆志廉又一次醒了过来。

后脑一阵阵传来痛楚,这使得他眉头紧皱。陆志廉环顾了一下四周,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根铁柱上,铁柱立在了一个下挖的水池中间,浑浊的池水将他小腿以下都泡的泛白皱皮起来。他的四肢都被镣铐锁住,陆志廉挣扎了几下,发现极难脱身!而且他的挣扎还引起了看守他那几人的注意,有一人匆忙出去禀报,其他人则恶狠狠地威胁道:“老实点!”

没过多久,曹元元就带着小弟走了进来,他脸上还挂着一贯的笑,只是谁都知道,他越是笑,别人就越是危险。

“陆sir,怎么样?喜欢这个地方吗?”

陆志廉皱着眉头看他,眼神陌生又警惕性十足,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:“你是谁派来的?大口九还是肥佬?”

曹元元突然一愣,仔仔细细看了看他,哈哈大笑道:“真没想到,陆sir你还有演戏的天赋!不过你休想我被你骗第二次!”说到最后,他的话里已经充满了狠厉!

陆志廉思索了片刻,问道:“今天几号?”

曹元元看他还在装,索性直接告诉了他:“2018年5月6号。”他倒是要看看陆志廉这次又耍什么花招。

陆志廉的眼里闪过一丝迷茫,他接着反问道:“现在不是2008年吗?”

曹元元没错过他的神情,但他压根不信陆志廉的话,嘲笑道:“现在怎样?玩失忆啊?你以为你是韩剧女主角?还是觉得我就这么蠢,还会相信你?”

陆志廉冷静地看着他,也不开口了,反而摆了个你爱信不信的表情。

曹元元玩味地看着他,眼珠转了转,很快想了个“好主意”——

他凑到陆志廉耳边,轻轻说到:“好了,别闹脾气了。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和别的男的勾勾搭搭,我可不客气哦~”他的声音分明毫无感情,偏偏嗓音磁性动人,又带着暧昧的热气,将一个偏执的占有欲男友表演得惟妙惟肖,顺便点出了为什么这么亲密的关系下陆志廉仍然身处水牢的原因。

“这位先生,请你不要胡说。”陆志廉皱眉,侧头微微与曹元元保持距离。

曹元元挑了挑眉,浮夸地按着心口说到:“你居然忘了我们之间的一切?”
陆志廉的眼神依然充满了怀疑,却忽然改口:“你真的,认识我?”
曹元元有样学样地也摆了个你爱信不信的表情。
“那好吧,我想起来了,你就是我男朋友,所以,快放了我。”陆志廉突然开口,随即笑了起来,端的是阳光帅气,让人心生好感。
曹元元没想到他会这样说,愣了一下,却立马想出了一个主意,他吩咐小弟给陆志廉解锁,又让他们扛着陆志廉到了客房...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ChenXa | Powered by LOFTER